【良堂】此生不负(卅九)

九良和金霏喝的太畅快,于是喝多了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39)

“九良,你怎么这么晚回来?又一身酒味。”孟鹤堂打开门的时候周九良一个踉跄险些摔倒,孟鹤堂连忙扶着人进了屋。

周九良摇头道:“我…我跟霏哥喝酒了…喝的有点多…在兴头上…难免…”

孟鹤堂一边把人往卧室带一边劝道:“行了行了爷们儿,喝多了难受就别说话。”他将周九良扶到床上,给周九良脱了衣服裤子,将被盖好。

“九良你乖乖躺着,我去给你弄蜂蜜水去。”孟鹤堂亲了亲周九良的脸颊就去厨房调蜂蜜水了。周九良喝得头疼,全身发抖,为了缓解一下他把自己缩成了一个团子。孟鹤堂回到卧室就看到被子鼓起一个包。他不禁笑了起来,笑够了之后才把被掀开。

他轻声喊着:“九良、九良…起来了,我弄好了,你喝些。”

周九良摇头。孟鹤堂就耐心地坐在床边,右手拿着水杯左手揽着周九良的肩膀,“快点,听话,好不好?喝点就不难受了。”

周九良在江湖中只听到了孟鹤堂说“听话”,于是他强撑着把上半身支起来,孟鹤堂赶紧递上水。结果周九良脑袋晕,还没喝就直接磕到了牙。这清脆的“当”的一声把周九良逗笑了,他闭着眼睛呵呵傻乐。孟鹤堂也忍不住乐,让周九良拿着杯子,自己去找手机。

他打算把喝多的周九良录下来,以后他再跟自己装老,就拿这视频威胁他。


周九良那边乖乖喝完了一杯水,恍惚之间把杯子放在了床头上,然后嘟嘟囔囔地躺下了。卧室灯光刺得他眼睛疼,他自己也没力气关灯,只能喊孟鹤堂。

“孟哥…孟哥…”他的声音弱,呢喃着的样子宛如一只小狗。孟鹤堂进来时就看到周九良这副惹人怜的模样。

平日周九良都是老成的做派,这样孩子气的一面也就只有他喝多才见得到了。

“孟哥…”周九良又喊了一声,孟鹤堂的慈母情怀一下子就泛滥了,他也不拍了,立刻蹲在床头,摸着周九良蓬松的头发,也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我在我在…”

周九良蹭着孟鹤堂的手心,继续撒娇:“我睡不着…你把灯关了…上来陪我睡觉…”

孟鹤堂最吃这一套,立刻把灯关了,翻身上床。周九良立刻搂着孟鹤堂的身子,不一会儿就睡熟。

孟鹤堂在睡着之前仔细想了想,周妈妈对周九良的爱是没得挑,怎么这孩子好像是缺少关爱一样呢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6 )

© 金鼻白猫老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