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良堂】此生不负(武林篇)九下

两人到了仙醉楼后没犹豫直接找到阎鹤祥,一人扽一只胳膊就把阎鹤祥驾到里屋去了。阎鹤祥也不问,任由俩人折腾他。因为他知道像孟鹤堂这么个沉静性子的人都能这么这么焦急地找他,那肯定是出了什么大事。自己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可能帮助人家,而不是跟人家一起心神不宁在哪儿裹乱。

孟鹤堂一个颜色让周九良去门口守着,自己问阎鹤祥,道:“壮壮,我问你,最近是不是新开了一家青楼?”

阎鹤祥略微思索,道:“好像是有这么个事儿…前几天有几个客人来店里喝酒,说到城里新开了一家青楼,里面的姑娘多是西域的,与咱们这的姑娘是完全不同…”

孟鹤堂眼睛亮了:“那,你知不知道那家青楼叫什么?”

阎鹤祥道:“三月楼。”说完他看了看孟鹤堂,终于问了自己第一个问题:“你们俩打听青楼也不至于这么小心翼翼吧?”

孟鹤堂道:“当然要小心,西域的姑娘们都很漂亮也很厉害,我们很有可能陷进去出不来。”

本是一句玩笑的话,阎鹤祥看着孟鹤堂一脸没有笑意,心里就开始琢磨“陷进去”是不是说它的本意。

阎鹤祥问道:“那这么说,已经有人陷进去了?”

孟鹤堂点头道:“是,而且不只是一个还是一对。所以我们俩要去打听情况。”说着孟鹤堂就招呼周九良离开。阎鹤祥连忙拦住:“需不需要帮忙?”

孟鹤堂想了想道:“小少爷呢?”

阎鹤祥道:“去找师父了,但是孟儿,他年纪还小,青楼总归是…”

孟鹤堂笑道:“你放心,我只需要小少爷在你这好好待着等我们回来。”

阎鹤祥看孟鹤堂终于笑了心里也轻松些,于是他点头道:“那你快去快回,小少爷说今晚要吃顿好的,正好你们都来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金鼻白猫老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